欢迎您访问中华净水器网
手机浏览中华净水器网
当前位置: 天之蓝净水器 > 天之蓝净水器资讯动态 > 洪水肆虐 天之蓝净水器为健康饮水护航

洪水肆虐 天之蓝净水器为健康饮水护航

2017-09-08 浏览数:

今年夏季不平凡!天气“反常态”是一大表现,飓风、龙卷风频刮,夹杂着冰雹和雪花的极寒天气不断发生。与此同时,长江流域的江西、安徽、湖北、江苏等地洪水肆虐,淮河流域的河南、安徽、江苏特大暴雨持续告急,同时湖南、贵州、重庆、广东、广西、浙江、福建雨量也再创新高!连续的降雨覆盖了神州大地,导致城市内涝水淹、乡村山洪、塌方、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频发,水质严重下降,威胁着城乡居民的饮水安全!洪水肆虐天之蓝净水器为健康饮水护航洪涝灾害发生后,往往伴随着自来水厂、供水设施及洪水水道附近的水井遭到破坏,停水停电,导致饮用水的

今年夏季不平凡!天气“反常态”是一大表现,飓风、龙卷风频刮,夹杂着冰雹和雪花的极寒天气不断发生。与此同时,长江流域的江西、安徽、湖北、江苏等地洪水肆虐,淮河流域的河南、安徽、江苏特大暴雨持续告急,同时湖南、贵州、重庆、广东、广西、浙江、福建雨量也再创新高!连续的降雨覆盖了神州大地,导致城市内涝水淹、乡村山洪、塌方、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频发,水质严重下降,威胁着城乡居民的饮水安全!

洪水肆虐天之蓝净水器为健康饮水护航

洪涝灾害发生后,往往伴随着自来水厂、供水设施及洪水水道附近的水井遭到破坏,停水停电,导致饮用水的短缺。由于环境遭到严重破坏,地面大量泥沙冲入水中,浑浊度升高,人畜粪便、垃圾、动物尸体以及各种化学污染物进入水体,使致病微生物滋生,水质感官性状恶化和有毒物质污染水源,极易造成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。

洪水灾害,城市连续的降雨导致内涝的发生,都会对江河湖泊水质、水库水质,乃至地下水质,甚至是对自来水供水水质产生恶化,而前者又都是自来水的供水水源,可谓对自来水供水水质产生多重叠加影响。

洪水肆虐天之蓝净水器为健康饮水护航

自来水并非是深度净化水,它本身仅仅为江河湖或水库水初级加工过滤,如果自来水厂对洪涝应急不得力,或者超出其应对能力,同样会导致自来水水质变浑浊、变色、变味或发臭。最近曝出的多地自来水水质变臭就是直接的案例。

一般而言,自来水厂应对洪涝灾害天气,多会采取增投高效大分子助凝剂,启动高锰酸钾、活性炭等强化处理工艺,加速泥沙的絮凝和沉淀等措施。

洪水肆虐天之蓝净水器为健康饮水护航

因为能对水质通过RO反渗透膜或者UF超滤膜进行深度净化确保饮水安全,近年来净水器越来越被广大民众所接受,净水器的出现也成为了人们净化饮用水的一根“救命稻草”,各种各样的净水器产品逐步在我国流行,安装率飞速地提升。

净水器的源水多数以自来水为水源,在农村地区安装净水器的则多以地下水为水源,但无论哪一种形式,其连续暴雨导致城市内涝或洪水肆虐的情况,都对源水供水水质产生了重大的影响。

洪水肆虐天之蓝净水器为健康饮水护航

因此,天之蓝净水器提醒您:

1、家中没有安装净水器的你该立即行动了,应对水污染除此之外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案了。

2、如果你家中已经安装了天之蓝净水器,则请注意做好三个防范:

(1)、因为源水供水水质降低,所以要缩短滤芯更换的时间,以保障用户饮水的安全。

(2)雷暴频繁地区特别要多加关注,必要时可以拔掉电源插头,甚至关闭家中的相关电器设备,以防雷击。

(3)、特别防范洪水,如果家里处于低洼地带,或者一楼,要确保净水器不受淹,以避免短路等可能导致的整机及电器元件损坏。

天之蓝净水器,好水才是好生活!用良芯造好水,点滴纯净用爱过滤。天之蓝净水器陪您平安走过雨季!

本文二维码
使用手机微信“扫一扫”功能,扫描以上二维码,即可将本文发布到“朋友圈”中。

微信公众号
扫描左侧二维码,关注中华净水器网官方微信公众号。实时掌握最新净水器行业动态,了解最实用的净水器产品知识。

阅读下一篇

饮水健康的“天然水井”,天之蓝净水器荣升新四板

2017年5月19日,由前海智媒鼎力支持的“新四板直通车企业挂牌敲钟仪式”在深圳前海万豪酒店隆重举行,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和企业[详情]

返回品牌首页返回资讯动态首页

版权与免责声明:

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;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,请作者联系我们,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,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;


本文地址:https://tzldq.co.chinajsq.cn/news/itemid-54698.shtml

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: 中华净水器网

天之蓝净水器加盟条件

品牌名称:天之蓝净水器

公司名称:广州天之蓝科技有限公司

主营产品: 厨房净水 全屋净水

基本投资:10万-30万

全国门店:100以下

经营模式:代理 经销

招商区域:全国

适合人群:自主创业 青年创业

获取资料

招商加盟区域查询

  • 1分钟前浙江杭州市 周女士查询了品牌招商区域
  • 3分钟前湖南长沙市 胡先生查询了品牌招商区域
  • 2分钟前辽宁大连市 杨女士查询了品牌招商区域
  • 4分钟前北京 肖女士查询了品牌招商区域
  • 5分钟前云南昆明市 王女士查询了品牌招商区域
  • 7分钟前福建福州市 李先生查询了品牌招商区域
  • 8分钟前湖南长沙市 蒋先生查询了品牌招商区域

    目前品牌在全国门店数量约为100以下,并计划在空白区域继续招商

   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(仔细阅读)

    联系我们

    公司名称:广州天之蓝科技有限公司

    招商电话:400-168…

    官网地址:https://tzldq.co.chinajsq.cn/

    X 谢谢您提交的加盟信息!

    我们将会在一个工作日内给您致电,请保持通话畅通

    知道了
    X 谢谢您提交的咨询信息!

    我们将会在一个工作日内给您致电,请保持通话畅通

    知道了
    X 谢谢提交!

    您的评论已经提交审核

    知道了
    X 恭喜您提交成功!

    稍后会有客服致电与您联系,提供资料包,请保持手机畅通

    知道了
    X 感谢您提交的信息!

    《2024年净水器行业前景》资料包送给您!

    点击提取
    X 感谢您提交的信息!

    《2024年家居建材加盟攻略》资料包送给您!

    点击提取
    X 感谢您提交的信息!

    《2024年家居建材加盟指导手册》送给您!

    点击提取
    X 感谢您提交的信息!

    《净水器行业研究报告》资料包送给您!

    点击提取
    x
    • 安徽宿州 134****7220
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• 江西抚州 138****5383
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• 湖南郴州 130****6359
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• 西藏拉萨 134****7826
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• 湖南邵阳 139****5838
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• 宁夏银川 130****4979
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• 云南昆明 131****6656
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• 甘肃庆阳 137****6333
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• 湖北孝感 136****8563
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    • 青海西宁 135****7191
     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[免费通话]

    免费加盟热线:400-061-8777

    x